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尹涛一行到江滨街道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22 16:43:00   点击:1292
    12月21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尹涛一行到江滨街道及所属社区实地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江滨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江滨街道办事处及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街道及社区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筹备情况。尹涛对街道和社区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街道和社区要针对辖区特点,打造有地域特色的党建品牌,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大力培育和选树先进典型,党建引领开展各项工作。


    尹涛强调,要充分把握此次社区“两委”换届的契机,做好前期筹备工作,规范操作程序,严格审查考察,确保选举程序合法、过程公开、结果有效。坚持良好的选人用人导向,不断提高社区干部的综合素质,打造听党话、跟党走、爱群众、懂业务的社区干部队伍。
    针对目前疫情形势,尹涛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做好自身疫情防护工作同时积极动员各方力量开展防疫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地,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