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党工委召开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1 15:42:00   点击:2789
        11月27日下午,火炬街道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宋杨主持,街道党工委成员及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研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党建引领,以组织力提升执行力,坚定发展信心,在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方面做文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路、新举措,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依托三会一课、百姓讲堂等形式广泛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宣讲和集中学习,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一是提高站位,深学细研,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精神核心要义,积极开展自主学习,确保真学深学、入脑入心。二是统筹谋划,稳扎稳打,推动基层治理效能提升。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打造党建新名片、实现党建新成果,围绕为民服务宗旨,加强自身建设,聚焦突出问题、紧盯关键节点,用足用好资源阵地开展各项活动,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三是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确保全年工作落地落细。立足当前工作实际,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着力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实践,将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社区建设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