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处罚决定书 牡西环罚〔2020〕2号-牡丹江市西安区
行政处罚决定书 牡西环罚〔2020〕2号
发布时间:2020-07-24 09:03:00    点击:2868


 

 

 

 

行政处罚决定书

牡西环罚〔20202

 

牡丹江市西安区超威电动车配件商店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231005MA198G100N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吕林杰      

地址:牡丹江市西安区西平安街西小八条路口                

我局于2020715日对你单位进行了调查,发现你单位实施了以下环境违法行为:

(单位)不按照国家规定填写危险废物转移联单或者未经批准擅自转移危险废物的的行为

以上事实有下列证据为凭:

1、2020715日牡丹江市西安生态环境局对你(单位)所做的《询问笔录》。

2、2020715日牡丹江市西安生态环境局对你(单位)所做的《现场勘查笔录》。

3、《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税务登记证》证明环境违法主体名称牡丹江市西安区超威电动车配件商店。

(单位)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五十条:“转移危险废物的,必须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填写危险废物转移联单的规定”。

我局于2020715日以《行政处罚事先(听证)告知书》(牡西环罚告字〔20202号)告知你单位陈述申辩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七十五条规定违反本法有关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的规定,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限期改正,处以罚款:

(六)不按照国家规定填写危险废物转移联单或者未经批准擅自转移危险废物的

有前款第三项、第五项、第六项行为之一的,处二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的罚款的规定。

我局拟对你(单位)作出如下行政处罚:

1、责令你(单位)立即停止违法行为;

2、罚款叁万元整(¥30,000.00)。

限于接到本处罚决定之日起十五日内缴至指定银行和账号。逾期不缴纳罚款的,我局可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一条第一项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收款银行:龙江银行牡丹江分行营业部

   名:牡丹江市西安区建设局                        

   号:23030121015000058    

单位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牡丹江市西安区人民政府或者牡丹江市生态环境局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6个月内向牡丹江市西安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不停止行政处罚决定的执行。

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的,我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牡丹江市西安生态环境       

     2020723  

 

 

 

 

 

                                                       

 牡丹江市西安生态环境局              20207月23日印发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
联系电话:0453-5899652 0453-5899662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502000020号

您是本站第 92544 位访客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