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以雪为令积极开展冬季清雪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17:27:00   点击:2832

        近两日,我市迎来连续降雪,为辖区居民的出行造成诸多不便。为尽快清除冰雪,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最大化保障辖区居民和车辆出行安全,火炬街道以雪为令,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居民、党员、志愿者们第一时间开展冰雪清理工作。
        火炬街道各社区合理分工,同时动员辖区沿街商户对自己门前积雪进行主动清理,累计参加清雪人员170余人次。天气虽冷,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干劲,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下,共清理出了6条街路、6个小区,辖区内的路面逐渐露出了原貌,保证了道路的畅通,为居民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
        通过这次清雪活动,有效的解决了辖区居民出行的安全问题,展现了我街道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特别是社区党员及志愿者带头奉献,服务于民的志愿者服务精神。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