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尹涛到火炬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8 10:45:00   点击:1133

           11月16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尹涛到火炬街道调研基层党建和社会治理工作,区委组织部、党群服务中心及火炬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利民社区便民服务大厅、综合治理办公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双创孵化基地、六苑一厅等为民服务阵地,详细了解基层党建、社会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利民社区绿洲春城党建综合体建设、社区党建工作品牌打造及各功能室实际作用发挥情况的介绍。

           实地参观后,调研组与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点听取了当前街道基层党建工作开展、社区党建品牌打造、下步工作思路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火炬街道所辖各社区及绿洲春城小区党建综合体。

           针对街道党建和社区治理工作,尹涛强调,要强化党组织建设,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充分发挥先进社区党组织典型带动作用,积极探索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框架下的物业管理体系,切实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建设和谐宜居社区,助力全省旅发大会。要丰富活动形式,发挥好阵地作用。通过深化“共驻共建”,扎实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系列活动,引导在职党员利用闲暇时间主动参与社区和社区治理中来,充分整合服务群众资源,开展内容全面的便民服务、多种形式的文娱活动。要充分发动街道力量,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在辖区原有特色品牌的基础上,有效学习借鉴其他地区优秀工作经验,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敢于“举火炬”,持续抓好自己的亮点特色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