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市档案局调研组到西安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8 08:54:00   点击:2067

    为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史志档案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全市档案管理工作规范化建设。9月16日下午,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市档案局局长王颜到西安区调研指导档案工作,区委副书记林坤陪同。


    调研组深入西安区档案馆,了解了档案收集、整理、保管和利用等方面情况,随机抽查了档案卷宗。王颜强调,要高度重视馆舍安全系统建设,保持档案馆恒温和恒湿,加强消防设施建设,确保馆藏档案资料安全。


    座谈会上,区委办主任李广汇报了西安区档案工作情况。区委副书记林坤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工作,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档案管理人才建设,在提升档案服务水平、加快档案资源开发利用和数字信息化步伐等方面下大功夫。
    调研组对西安区档案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西安区超前完成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文书档案保管期限工作以及年鉴编撰工作给予认可。调研组要求,要树立先进理念,抓好档案数字信息化建设;要强化组织领导,重视档案干部队伍建设;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开创档案工作新局面。
    档案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项基础性、支撑性工作。西安区档案局将进一步强化档案工作意识,理顺档案工作体系,强化档案治理能力建设,规范基层档案管理工作,为档案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