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四大班子领导分赴各校慰问教师

    发布时间:2020-09-11 10:08:00   点击:2090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领导分赴区属各校看望慰问教师。


    9月10日,区委书记赵玉国、副书记林坤先后来到平安小学、向阳小学,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问候。赵玉国强调,要关心关注教师的工作和生活,切实解决问题,不断强化教师职业道德和专业素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各学校要强化品牌化办学思想,加强“一校一特色一基地”建设,加快推进西部名校建设工程。



    在先锋小学、西苑小学,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永生,副区长戴冠宇与教师们亲切交谈,对他们在战疫斗争中的出色表现以及线上线下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他们要严格要求自己,钻研业务、奉献爱心,为西安区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在慰问看望火炬小学、江滨小学教师时,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惠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诗忠表示,教育是群众最关心的民生问题之一,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让西安区的孩子充分享受新时代教育,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的向往,是人民“美好生活”的应有之义。


    区政协主席梁忠仁到铁三小学、区教育示范幼儿园和老师们亲切座谈。他要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坚定不移推进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充分调动校长、教师、全社会办学的积极性。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冯慧杰到新安小学和教师们深入互动交流。她要求,希望广大教师牢记立德树人、传道授业的神圣使命,为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现代化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更大贡献。


    在西牡丹小学,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传宝,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严长谷与教师们进行深入交流。强调要不断加强宣传引导,倡树先进典型,让教师成为受人尊敬、令人羡慕的职业,形成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区四大班子领导还就落实落严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多病共防,把好家庭、交通、校园、餐食等防控关进行了强调,要坚决把新冠疫情阻挡在校园之外,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