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文力到西安区视察

    发布时间:2020-09-10 14:19:00   来源:办公室   点击:6074

      9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文力,副市长苏凤仙,市政府秘书长孙吉舜到西安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视察工作并带来教师节前问候。市教育局局长张大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峰及区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王文力一行视察了普惠性幼儿园的办园环境,细致了解了幼儿园发展现状,细心询问了疫情下的办园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对疫情下幼儿教师迅速归位,规范开园给予充分肯定。


     王文力对西安区推进幼儿教育普惠性发展做作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市、区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幼儿园纾困工作,不断夯实物质保障,优化办园环境,全力支持民办普惠园健康有序发展。幼儿园也要把握好机遇,不断提升办学品质,满足群众对优质幼儿教育的需求。

    来源:办公室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