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致西安区教师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9-10 11:07:00   点击:2126

    老师您辛苦了!
    ——致西安区教师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老师:
           沿着太久没有熟悉的脚印,您迫不及待回到了久别的课堂。来不及回忆不一样的战场,您悄然换上了自豪的戎装。
           老师,您辛苦了!疫情突袭,您没有退却,抗疫路上顶风冒雪、披星戴月说上就上。隔离点值守坚定的眼神,小区值岗风雨的夜晚,哪里有难处,哪里就有您坚实的身影,哪里有重任,哪里就有您有力的臂膀。
           抗疫当勇士,守土更担当。学生家庭健康随访,一日不忘。线上教学,您边学边研,师生两端用心链接空中课堂。屏幕前您花了眼,但精细批改的红印就像阳光。五星红旗同样每周升起,每一个孩子都在您手中经历了不一样的成长。因为您比谁都知道,只有经得起风雨的花朵,才擎得起社会主义建设的重任,才能成为民族复兴伟大中国梦的栋梁。
           一个特别的日子就要到来,9月10日,属于教师的节日党和政府时刻不忘。
           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祝您永远馨香阳光,快乐健康!

    中共西安区委
    西安区人民政府
    二〇二〇年九月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