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召开加强基层服务单位管理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9 14:41:00   点击:2133

    9月2日,全区加强基层服务单位管理专题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8月28日省政府专题会议精神和8月30日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推进各基层服务部门自查自纠漠视群众利益、严重官僚主义、小衙门坏作风典型问题,真正满足百姓的最基本合理要求,以好作风好环境促进西安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基层服务单位要充分认识加强管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服务的责任感,做到五个到位,一要重视到位,坚决不能发生类似问题;二要反思到位,举一反三,查摆自身问题;三要整改到位,对于在工作中查摆出的“中梗阻”问题,马上整改;四要网办到位,能在网上办理的事项一律在网上办理,让群众少跑腿;五要督查到位,充分发挥区纪委监委和区政府督查室作用,真正把“人民至上”理念落到实处,对于漠视群众利益、严重官僚主义、小衙门坏作风等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会议要求,全区基层服务部门要把思想与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作风整顿的相关要求高度统一,结合自身实际改进工作作风,为西安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