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2020-07-09 10:04:00   来源:办公室   点击:5193

        建党99周年前夕,6月30日,区直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课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峰以“做有奉献精神的共产党员”为主题,为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由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政府办公室主任王克文主持。


        本次党课以参观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史党建展馆为切入点,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和建设的历程,了解了改革开放以后西安区在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的累累硕果。


         张海峰强调,甘于奉献是共产党员的必备品质,这是由党的性质、宗旨和使命决定的。共产党员讲奉献,说到底是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的基本义务。


         张海峰要求,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要正确看待和处理好苦与乐的关系、得与失的关系、进步快与慢的关系,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保障疫情防控和政府系统高效运转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办公室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