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工作信息

    疫情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疫情防控 > 疫情工作信息

    致奋战在西安区疫情防控一线广大党员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0-07-01 09:43:00   点击:2738




    致奋战在西安区疫情防控一线

    广大党员的慰问信



    广大党员同志们:

           大家好!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志们辛苦了!
           疫情发生以来,来自市、区各条战线的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全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你们放弃节假日,舍小家为大家,不惧严寒、不畏酷暑,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夜以继日、顽强拼搏,汇聚起了磅礴力量,提供了坚实保障。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你们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强的身影始终出现在防疫宣传、入户排查、卡点值守、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重要岗位。你们用“严”的管理,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如磐壁垒,谱写出一曲曲感人至深的逆行赞歌;你们用“细”的工作,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闪耀着党性的光辉和人性的光芒;你们用“实”的服务,彰显着以大局为重、大爱为怀的责任担当,提振了广大人民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初心永擎,方可照亮前路;使命在肩,更需勇毅前行。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让我们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韧的意志,慎终如始并肩作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同济携手奋力夺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全面胜利!

    中共西安区委员会
    西安区人民政府
    2020年7月1日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