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召开市委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社区挂职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09:03:00   点击:1797

           7月3日,西安区召开市委选派优秀年轻干部挂职社区工作对接见面会,各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及全体挂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林坤同志主持,戴冠宇同志出席会议。


           区委书记赵玉国同志出席会议,与挂职干部进行集体见面,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到西安区社区挂职干部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提出,从市直机关选派优秀干部到社区挂职,是遵照市委统一部署,是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着眼工作大局,聚焦重点任务作出的一项重要举措。把机关事业单位政治素质好、作风扎实和甘于奉献的干部选派过来,是充分考虑到年轻干部成长的需要,让年轻干部在基层接受锻炼。
           会上,赵玉国书记对区委组织部和各街道党工委提出明确要求,要竭尽全力为挂职干部做好培养和服务工作,尽一切可能为挂职干部施展才能提供机会、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区委组织部要适时将挂职干部在社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事迹向市委组织部及时报送。各街道党工委书记要亲自安排和部署挂职干部到社区工作,做好传帮带,使挂职干部能够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对在生活和工作中存在困难的挂职干部,区委组织部及相关街道党工委要全力以赴帮助解决。
           最后,赵玉国同志对挂职干部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在一年中挂职干部能够脚踏实地,锻炼出较强的群众工作能力。期待挂职结束时,看到挂职干部政治上进一步坚定、能力上进一步丰富、素质上进一步提高。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