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3 09:20:00   点击:1448

           按照区委工作整体部署,6月30日,西安区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区委书记赵玉国主持会议,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部分区直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林坤同志传达了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各乡镇、街道党(工)委,部分区直党组就党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全面汇报。区委书记赵玉国同志对下步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年初以来党建工作取得一定成效,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较好的完成市委部署的各项任务,但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仍存在着短板和不足,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
           会议要求,全区各党组织要继续深入抓好党建工作重点任务,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即定目标任务,充分将党建工作与民生保障、经济发展融合起来,加强城市基层治理水平。紧紧围绕全区“树牢1个引领、抓好2个融合、打造3个载体、突出4个方面、健全5个报告机制、落实6个包保责任、抓好7个党建示范工程”的党建工作目标,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行党建工作项目化、清单制管理,实现基层党建工作“实体化”。积极推行“互联网+”模式,打造智慧党建“云平台”,实施“订单式”培训,把党建工作形态从“线下”延伸到“线上”,使党建工作始终与发展实际“同频共振”。
           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党建各项重点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以敢于碰硬、敢于较真、敢于攻坚的精神,扎实推动党建工作落实落细落靠。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突出政治统领、抓实基础、补齐短板、创新方法,打造“引领型、服务型、创新型、堡垒型”城区党建品牌,不断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努力实现全区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始终走在全市前列。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