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利民社区深入落实疫情防控“三不聚”

    发布时间:2020-06-20 14:57:00   点击:3361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利民社区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充分发挥党员、网格长、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等全部可用力量,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三不聚”,充分发挥党员带头先行优势,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提高群众防控疫情意识。
        不聚会。利民社区通过入户走访、电话排查、微信通知、悬挂条幅、发放防控疫情宣传册,流动广播等线上及线下多种方式进行宣传,保证居民切实了解疫情期间家中聚会的危险性,切实提升民众防控意识。
        不聚餐。利民社区严格排查禁止公共场所一切人员聚集活动,并对辖区旅店、饭馆、西三广场等大型公共场所进行每日排查走访,为民众讲解疫情防控要求,并对常有的聚集群体进行制止教育,保证民众认真落实上级要求,不在外面搞集会,不在家中搞聚餐。
        不聚集。利民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上门劝导居民减少外出,不去人群聚集的地方,做好自我防护,在家勤洗手、出门戴口罩,避免近距离接触出现发热或咳嗽等症状的人,防止疫情传播。同时,严格执行“三宝+通行证”制度,在门岗严卡严控,上门发放通行证,避免居民领取聚集,主动为居家隔离人员送菜、送快递、倒垃圾,避免居民在危险领域聚集。
        利民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将会牢记使命抗击疫情,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在遵守“三不聚”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要在一线岗位践行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保障居民的生命安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