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工作信息

    疫情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疫情防控 > 疫情工作信息

    市委书记杨廷双到西安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0 13:59:00   点击:2779
           6月9日,市委书记杨廷双到西安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徐利刃,市委办公室主任刘国伟,市委政研室主任毛成林,区委书记赵玉国,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峰陪同调研。


           杨廷双先后到火炬街道爱民社区宏大奥林匹克花园小区、万达广场调研封闭小区和大型商场日常管控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永生介绍了小区值班值守、封闭管理和居民生活保障等方面的情况,万达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军介绍了人员出入管控、日常消毒和商场运营情况。


           杨廷双强调,疫情防控根本目的是服务群众、服务防疫工作需要,强化内部防控,把住社区“大门”和群众“家门”;深化“三不聚”宣传教育,广泛普及防疫知识、提升防范能力,让执行“三宝”和文明健康生活习惯成为群众的自觉行为。要落实防控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统一人员标识、职责、用语,实行住宅小区分类管理,确保问题早发现、早处理。要坚持实干精神、创新争优,全面落实省、市防控工作要求,主动借鉴先进经验、成型做法,积极主动查缺补漏。要保持昂扬的战斗力,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要当表率、做榜样,人大、政协党组要积极参与、全力配合,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发挥组织、纪检部门正向激励作用,在补强疫情防控薄弱环节的同时,发现、培养、用好一批优秀干部。要统筹经济社会发展,扶持重点企业复工复业,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辟建完善园区载体,吸引聚集各类人才,力争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惠斌,区政协主席梁忠仁,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林坤,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传宝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