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区直机关干部带头消费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3-26 16:21:00   点击:2309

    关于区直机关干部带头消费的倡议书

    区直各党组织:


    为支持餐饮企业渡过难关,助力餐饮企业加快复工复产步伐,体现全区机关干部与企业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的责任与担当,现提出倡议如下:
     一、鼓励区直机关干部带头餐饮消费,以实际行动为消费复苏打气,为经济发展献力。
    二、号召区直机关干部发动家人和亲戚朋友适当消费,引导和带动身边群众恢复消费信心,帮助餐饮企业提振发展信心。
    三、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鼓励多种方式消费,可以进店消费,也可采取网上订购、电话订购等方式购买餐饮企业产品,并通过外卖送餐、门店自取或集中配送等方式提取所购产品。
    四、严格执行国家、省、市有关疫情防控要求,扫描健康码、测量体温、分桌就座,注意做好消费过程中的个人防护,做到安全消费、文明消费,杜绝浪费。
    五、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律个人付费,严禁违规聚餐、公款吃喝、酒后驾车等,树立良好消费形象。
    共克时艰,人人有责!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区直机关干部带头,全区其他各级党组织积极跟进,同频共振,在全区形成我消费,我光荣,我为餐饮振兴添动力的氛围!

                 西安区直属机关工委

                    2020年3月25日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