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走访慰问餐饮企业 护航公众用餐安全

    发布时间:2020-03-26 14:06:00   点击:534

     3月25日上午,西安区处级领导分成4组分别走访慰问了辖区20余家重点餐饮服务单位,为企业送去1000个口罩、400斤消毒液、数十把测温枪等防控物资。




    走访慰问中,各位领导与餐饮负责人、店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员工返岗、防疫物资配备、防控措施、政策落实等方面情况,以及目前经营状况和遇到的实际困难,对餐饮企业的疫情防控整体工作和具体环节进行了现场指导,叮嘱各餐饮企业要严格落实防控服务指南,严防人员密集,严抓消杀环节,严格落实好食品采购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食品贮存等制度,严把食源关,确保餐饮场所的安全卫生、规范有序,让市民群众来得安心、吃得放心;鼓励企业,疫情虽然给企业复工造成了一定延误,但影响是暂时的,要坚定发展信心,区委、区政府将与大家共谋对策,共渡难关。



    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对餐饮企业的扶持力度,强化保障、纾困解难,在强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恢复餐饮行业运营秩序,丰富市场供应,保障市民基本生活需求。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