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荣国实地督查西安区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6 16:11:00   作者:西安区教育体育局   来源:西安区教育体育局   点击:4586

      3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荣国、副市长苏凤仙、市政府副秘书长孙吉舜、市教育局长张大伟一行到西安区实地督导检查学校复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西安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传宝、西安区教育体育局长柳青杨、副局长张鑫陪同。
      督导检查组实景体验了学生错时分流缓冲入校、红外热成像测温、导引入班、分段课间、分区活动等在校学习生活常规场景,实地察看了物资储备室、隔离观察室等功能室设置情况,详细问询了一日“三检”“三消”等常规防控措施,对突发疫情反应等应急处置措施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赵荣国指出,从实际情况可以看出,西安区委区政府对学校复学后新冠疫情防控准备工作不遗余力做了大量工作,准备比较充分,相关制度健全,措施流程规范,物资储备充足,应急处置科学合理,特别能引进高科技设备实施检测,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可能风险。
      赵荣国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切不可疏忽大意有半点马虎。要将学生和教职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形成一整套科学完整的防控工作体系和应急响应预案,家校合作,共同守护这块“责任田”。
      张海峰代表西安区委区政府表示,西安区高度重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投入大量物力财力保障防疫物资储备供给,抢前抓早研究制定科学严谨防控措施,落实属地责任,规范流程操作,强化实景推演和应急演练,积极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家校合作”“一校一策”,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来源:西安区教育体育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