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工作信息

    疫情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疫情防控 > 疫情工作信息

    一把剪刀,满腔热情!

    发布时间:2020-02-18 15:25:00   点击:1431
    历史将永远记载这一场无声的战斗。在这场战疫里,每个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散发光和热,用奉献、信念、毅力筑成中华民族新的长城,“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这个春节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春节,大年初二,温春镇就开始全体上班,很多男生熬夜站岗加上20多天没理的头发,一个个看起来憔悴不堪,张明听闻此事,在做好消毒防护后,主动与温春镇联系想要免费给大家理理头发,就这样在温春镇活动室临时免费理发店“开张”了。
    张明是辖区一家美发机构的资深美发师,乐于助人是同事们对他的评价,想到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忙于防抗疫情,已经一个多月甚至两个月没有理发,另外,目前各理发门店也都未开门营业,即使稍微有点空也都没地方理发。 他萌发了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理发的想法,刚好可以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解决实际问题。
    “孩子,给我推了就行,露出耳朵来。”“好嘞,您就放心吧。”“我想要两边短一些,中间打薄一点”“好的。”根据工作人员们的要求,张明为大家设计了合适的发型,工作人员都感到心里暖暖的。看到群众对自己的工作支持和理解,大家都感到充满了希望和力量。
    当工作人员对张明表示感谢时,他说:“你们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而我不能为疫情防控做出什么贡献,希望我能在特殊时期用自己的专业,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以后有需要的话请你们及时联系。”
    虽然病毒很可怕、疫情防控工作很累,但是我们相信,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爱心汇聚,众志成城,我们一定会尽快打赢这场战役!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