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工作信息

    疫情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疫情防控 > 疫情工作信息

    坚持党建引领 打造抗疫“红色引擎” ——牡丹街道新兴社区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2-17 15:24:00   点击:1529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对严峻的防控形势,新兴社区迅速行动,把党支部建在抗疫一线,第一时间组织48名市直单位党员志愿者成立“新兴社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亮身份做表率,全力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



    党员志愿者在临时党支部号召下,积极踊跃投身到抗击疫情第一线。根据需要,临时党支部成立5个值守组和1个巡查保障组,分别负责小区进出人员信息登记、宣传防疫政策、受理举报及征求居民意见建议和后勤保障、登记人员信息上报、编发工作简报等工作。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上岗,党徽、党员成为了社区抗击疫情一线的“红色引擎”。

    疫情当前,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的同志带病坚持上岗,从没有向组织提出请假或调休。他们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得到了社区群众的关心和理解,热心的小区居民主动送来热水、包子、口罩、暖贴、热宝等,还有一些小区居民主动请战协助值守,形成了党员志愿者与社区群众相互支持、群防群控的“硬核”抗疫氛围。

    临时党支部在抗击疫情的点滴中绽放精彩,形成了同舟共济献爱心,众志成城防疫情的强大合力,真正成为社区疫情防控的“主力军”、群众依靠的“主心骨”,为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