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工作信息

    疫情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疫情防控 > 疫情工作信息

    坚守"疫"线,逆行而上

    发布时间:2020-02-14 18:06:00   点击:1474
    疫情当前,困难当前,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坚决贯彻落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部署,他们扛起为民责任,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砥砺前行。


    白天,他们穿梭在大街小巷实行每日巡查制,做到辖区内餐饮、药店、大型商超等行业每日一查、每日必查;实时印制并发放疫情防控通告,向经营者耐心解读通告要求;对防护口罩、各类消毒液、特殊药品管控、粮油蔬菜价格等人民生活必需品进行“拉网式”监督检查,确保无哄抬物价行为;指导药店实行“退烧药”销售登记制度,做好隔离售药措施;多渠道畅通投诉举报电话,做到当天受理、当天办结、当天清零。他们坚守在市场防控第一线。


    夜间,他们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支援社区,每天分20组进驻10个封闭小区进行夜间防疫值守,开展联防联控工作。在小区口设立登记站,对进出车辆实行实名登记,逐一排查、劝返外来车辆,对进出的居民进行劝阻,减少不必要外出,确保小区内居民健康和生命安全。他们坚守在小区防控第一线。


    世上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然而他们的行囊只是一支薄薄的口罩,他们不畏辛劳,不畏危险,舍小家而顾大家,只为许万家一个春暖花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