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聂云凌深入西安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1 19:06:00   点击:681

     1月3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聂云凌深入到西安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聂云凌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严格防控措施,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西安区圣三一教堂,聂云凌详细了解宗教活动场所暂停对外开放、暂停开展宗教活动的落实情况,认真察看宗教活动场所内部防控检查措施落实、人员装备配备等情况。
           聂云凌指出,各宗教场所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加强宗教活动管理,落实有效防控措施,切实做好信教群众的思想教育和宣传引导工作,及时劝导疏散宗教集会群众,做好对信教群众的解释工作,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明,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志勇,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文力,市领导、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利刃、苏凤仙,区委书记赵玉国,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林坤陪同检查。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