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党群联欢,和谐牡丹”系列活动之西牡丹社区春节慰问敬老院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15:20:00   点击:4281

              春节临近,为丰富居民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平安、和谐的新春氛围,牡丹街道党工委开展了“党群联欢,和谐牡丹”系列活动。
        1月19日上午,西牡丹社区组织爱心志愿者前往辖区博爱敬老院,开展“携手共建送温暖,新春浓浓敬老情”包饺子慰问活动,共同感受新春的氛围。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首先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并与老人们心贴心交流,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随后开始包饺子,大家一起动手,有的洗菜、有的切菜、有的拌馅,大家忙的不亦乐乎,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整个敬老院都沉浸在其乐融融的温馨氛围中。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让社区更加了解了辖区老年人的生活和需要,进一步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