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11:20:00   点击:2775
        近日,火炬街道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街道街道党工委书记韩玲主持,街道班子全体参加会议。
        会上,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韩玲发表讲话,回顾总结火炬街道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主要成绩、梳理特色亮点、检验学习成果。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继续保持和运用主题教育期间收获的宝贵经验、优秀做法,坚持领导干部走在前列,坚持理论学习定期开展常抓不懈,坚持保障民生为民解难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通过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为西安区腾飞增添动能。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