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联合市红十字会开展 “博爱送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5 13:51:00   点击:2718
        为响应市红十字会春节期间在全市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的号召,1月13日,火炬街道办事处联合市红十字会在一楼服务大厅开展了对困难人群的关爱帮扶“博爱送万家”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副主任纪予代表火炬街道向困难家庭致以诚挚的慰问,并送去新春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克服生活中困难,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中的挑战。街道工作人员为每户困难家庭分发了由红十字会提供的救助物资家庭箱(棉被、羽绒服、白面、豆油)和社区老书法家们手写的春联。受助的家庭纷纷表示感谢市红十字会、火炬街道的关心与帮助,让他们在寒冬中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发挥了火炬街道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更拉近了街道与辖区居民之间的距离。通过活动现场把党和政府以及红十字会的关爱和温暖送到最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手中,打通了街道与困难群众之间的最后一公里。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