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园明社区举办第三届 睦邻表彰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01-15 13:39:00   点击:2785
        伴随着冬日里最温暖的阳光,崭新的2020年如约而至。火炬街道园明社区带着对新一年工作的坚定信心和对未来的期许,于1月10日在社区服务中心举办了第三届睦邻表彰联欢会。
        由艺博芭蕾舞团带来的舞蹈《秧歌舞韵》为演出拉开了帷幕,紧接着园明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一起为大家演唱了一曲《三德歌》,意在重申园明社区“尊老、敬贤、孝道、感恩”的品牌精神,倡导大家一同敬父母、守诚信、知感恩。园明社区的居民和工作人员都多才多艺,一首高难度歌曲《天路》和独具特色的傣族舞蹈,让活动现场被掌声欢呼萦绕,气氛极为热闹。
        园明社区始终推崇寓教于乐,本次活动还加入了有奖问答环节,设置了脑筋急转弯、击鼓传花等游戏,同时还邀请到银行的工作人员为大家科普基础的金融知识,讲解了如何识破金融诈骗,让大家在欢乐中增强了对创建文明城市相关内容的了解,还提高了预防金融诈骗的能力。
        一首《好人在身边》开启了本次活动的表彰环节,经过一个月的评比,十位“社区最美的人”脱颖而出,街道副主任纪予和社区书记岳伟为其颁发了证书和奖品。人大代表们也为社区困难家庭准备了新年慰问品,希望他们能够过一个平安祥和年。伴随着欢乐与感动,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2020年,又是一个新的开始,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都充满了期待,纷纷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始终牢记为民服务的初心,用真心回馈居民,用行动践行承诺。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