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牡丹小学:“光辉历程、深刻记忆”

    发布时间:2020-01-09 15:24:00   作者:王艳   来源:西牡丹小学   点击:3761

    西牡丹小学:“光辉历程、深刻记忆”
              ——全国青少年党史国史图片巡展走进西牡丹小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教导,增强青少年的历史使命感和从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在市精神文明办、市教育局联合组织下, “光辉历程、深刻记忆”——全国青少年党史国史图片巡展走进西牡丹小学。
      图片展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为线索,讲述中国故事,讲述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一幅幅精美的图片,呈现着党的发展的历程;那一行行文字,见证着中国共产党前进的步伐。当讲解员介绍到“红色记忆”时,孩子们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仔细聆听了“红军过雪山”不畏艰苦、奋勇抗战的英雄故事,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和教育。孩子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每一个展板前驻足观看,体会着那字里行间的深刻含义。看着他们的事迹,想到他们的壮举,不少孩子都感慨道“没有这些革命先辈的付出与牺牲,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
      漫漫征程路,同学们已深深烙印在心中,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将追随先辈的足迹,努力学习,用智慧和双手振兴中华,为实现中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来源:西牡丹小学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