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北京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西安区集中签约四大项目

    发布时间:2019-12-31 09:51:00   点击:498

           12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峰同志带队参加了牡丹江市政府在北京举办的“牡丹江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北京牡丹江企业商会年会”。会上,西安区集中签约重大项目4个,总投资44.5亿元。

           本次签约的4个项目中,正式签约项目2个,分别是双星广场项目,投资32亿元;优斯特购物中心项目,投资1亿元。签订意向性协议2个,分别是500MWP林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意向投资10亿元;生物质热电硅联产项目,意向性投资1.5亿元。

           在京期间,我区先后对接北京星辰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信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就书旗app软件研发、智慧社区、工业地产、文旅综合体等项目进行合作洽谈。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