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考察团赴北京、沈阳两地考察

    发布时间:2019-12-12 09:15:00   点击:640

     12月5日至6日,西安区政府考察团由副区长李新梁同志带队,赴北京、沈阳两地进行考察学习与交流。

           考察团来到北京市中国农科院经济作物研究所考察学习,期间我区农产品龙头企业北纯农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申志佺分别与国家谷子糜子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刁现民、国家杂粮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博士任贵兴进行深度洽谈,为下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12月6日,考察团到沈阳锡伯龙地创意农业产业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稻梦空间水稻主题公园,并与公司总经理进行了座谈,共同商讨在我区海南乡合作建设水稻公园项目。

           12月6日下午,考察团参观考察了佳兆业广场,就在我区投资商业地产、文化旅游、体育公园、主题民宿等项目与佳兆业集团沈阳公司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