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诗忠指导江滨街道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09:12:00   点击:608

     12月5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诗忠到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系点江滨街道党工委,参加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党工委书记关梦臣首先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总结了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重点查找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及对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六个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实事求是提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加强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指出,江滨街道党工委立足自身,反躬自省,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流程,刀刃向内,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批评意见,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凝聚共识、坚定初心,再燃激情、践行使命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运用好民主生活会这种查找问题、反思原因、整改提高的方式,加强各项工作提升;要切实抓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取得实际效果。
           关梦臣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江滨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将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贯彻落实好区委、区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切实取得让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