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永生指导火炬街道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09:11:00   点击:624

     12月7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永生深入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系点火炬街道党工委,参加并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康永生同志向火炬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火炬街道党工委书记韩玲率先代表街道党工委班子进行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从工作上找短板、担当上找差距,又从政治上查症结、思想上挖根源。
           会议指出,火炬街道党工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强学习,将理论学习放在首位,趁热打铁,持续用力,班子要带头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特别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核心要义,真正在融汇贯通上下功夫;要加大整改力度,将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充实到整改台账中,拿出过硬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完成的时间和节点,把整改作为常态,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加强跟踪督办、检查考核,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让整改结果经得起群众考验;要巩固整改成果,建章立制是巩固整改成果的关键,要把制度建设作为解决查摆问题的治本之策,把工作做成常态,要完善制度体系,加强调查研究,广泛征集,充分论证,保证每项制度规范有效,以整改推动机制完善,使整改成为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发展的重要力量。
           韩玲同志代表街道党工委班子进行表态发言,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化理论学习,对照检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