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省交通厅到火炬街道指导ETC办理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2 09:03:00   点击:400

     为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进一步做好ETC发行工作。12月5日,省交通厅处长孙家吉等一行人到火炬街道指导ETC办理推进工作,街道主任梁治国及各社区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梁治国就街道整体ETC办理情况作汇报,随后,工作人员查看了各社区ETC办理推广工作台账,孙家吉就各社区在推广办理ETC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解答与指导。
           会议指出,ETC发行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是必须完成的任务,是一场必须打赢的硬仗。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推进目标,突出工作重点,采取有力措施推进高速公路ETC用户发展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ETC安装的知晓率。引导公众正确认识和支持ETC发展应用工作,增强ETC办理人员配备,提高工作效率,使ETC安装推广工作取得新进展。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