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日照社区开展国家宪法日 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9 14:00:00   点击:2716
        为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提高辖区居民学法、用法的热情,12月4日到6日,火炬街道日照社区组织开展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讲座宣传及宣传单发放的形式。社区工作人员为下局居民简单讲解《宪法》、《民法总则》、《法律援助条例》以及反家暴法、平安防邪、信访宣传、法律援助等相关宣传,讲解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政策法规,引导群众理性表达利益诉求。发放自制宣传资料近100份。
        火炬街道开展此次宣传活动,重点是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国家宪法日在辖区的知晓率,引导群众学习宪法、崇尚宪法,提高居民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为辖区营造良好的执法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