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利民社区“解民忧、赢民心” ——解决居民漏水难题

    发布时间:2019-12-09 13:56:00   点击:2811
        群众利益无小事,民生问题大于天。火炬街道利民社区始终把服务居民放在第一位,及时帮助居民处理好各项难题,维护社区的和谐稳定。
        近日,利民社区管辖小区二轻2号楼小区居民向社区反映楼上住户漏水,已对自家产生严重影响,墙面、天花板均出现墙皮剥落,室内严重受潮,想找楼上解决问题,却联系不上楼上业主,无奈之下向社区寻求帮助。
        了解此事后,社区工作者立即联系物业,将小区自来水阀关闭,以免造成更严重后果,同时动员网格长的力量,力求尽快找到业主,同时查看其他住户情况。经了解,漏水住户常时间不在家,周围邻居均联系不上,在社区和小区网格长的共同努力下,终于联系上了业主,查找到水管爆裂引发漏水,及时进行了维修,社区也出面帮助受害家庭和漏水业主协调沟通,将此事圆满解决。
        社区是基层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力量,是维护邻里关系的重要纽带,火炬街道利民社区始终践行为民服务的理念,帮助居民解决实际困难,为打造和谐社会奠定良好基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