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教育示范幼儿园:机器人开课啦!

    发布时间:2019-12-06 10:49:00   作者:西安区教育示范幼儿园   来源:西安区教育示范幼儿园   点击:3746

      孩子能拥有一个美好未来是每一位教育人的殷切期望,在区教育局支持下,幼儿园领导重视下,孩子们盼望已久的机器人于今天正式开课了,适当的引导让孩子有机会亲身体会探索世界是更佳的学习状态,乐高机器人就像一位良师益友,让孩子们乘着快乐的翅膀自由飞翔。
      大班的孩子都非常愿意主动去了解,看孩子们的眼神,他们对这个未知的世界是多么的感兴趣,那种跃跃欲试的姿态正是学习中所缺乏的激情。
      孩子们在积极动手构建事物时还能同时在脑海中构建理论知识。在机器人的学习中,孩子们新构建的知识能促使他们创造出完美的解决方案,从而可以让孩子们在学习过程中征服更多的挑战。


    来源:西安区教育示范幼儿园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