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招商专班赴北京天津考察

    发布时间:2019-12-04 10:25:00   点击:667

     为贯彻落实全市项目建设“冬季会战”动员大会精神,11月28日,区委书记赵玉国带队赴北京、天津考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传宝,区委办、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此次招商考察活动历时三天,走访两地14家国际国内行业知名企业,增进了我区与经济发达地区企业的交流,就商贸文旅智慧商街、服务外包平台经济、精品农业等领域深度洽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我区打好“冬季会战”招商项目建设储备了一批重点项目。

           考察团实地参观了京东集团创意智慧项目,并与集团高层洽谈了合作开发牡丹江朝鲜族文化旅游园区智慧商业街区项目。

           与央企中林集团董事长汪建敏交流了湖林农业旅游项目,洽谈了合作开发“南有千岛湖鱼、北有镜泊湖米”的鱼米之香品牌,围绕牡海城际休闲旅游带资源开发达成初步意向,近期集团高层将来牡丹江实地考察。


           与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北京庞各庄乐平农产品产销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乐平女士会见,参观了现代农业种植基地和御瓜园展示中心,洽谈了对俄优质农产品集散中心项目。


           在中国最大的电视购物平台惠买集团,亲身感受了电视直销的直播现场,并洽谈了东北客服中心项目。


           在中关村创业公社,详细了解了以“孵化基地+投行业务+产业链增值”为运营模式,致力于打造公共服务平台+中小企业服务+区域产业服务的全产业链孵化系统情况,并 与北京创业公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洽谈了西安区双创基地项目。


           在我国第一条以创新创业为主题的特色街区-中关村创业大街,学习了双创基地的企业打包落户和“两新”党建经验。



         在中国最大的团餐生产企业千喜鹤集团,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企业党建情况,并洽谈了千喜优选平台和东北地区团餐配送中心项目。


           在爱奇艺集团参观了国际先进的自创视频录制现场,交流了融媒体发展。

           在天津中科正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体验了VR技术在防灾减灾模拟、科普教育等方面的应用,洽谈合作开发教育安全科技培训中心项目。

           与天津格雷特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洽谈了“船长柜”软件服务平台项目。


           在天津天林欣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介质栽培农业技术应用,并洽谈了无毒育种基地项目。


           参观了天津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了解了研究院新材料、新能源等重点科研项目,洽谈了氢燃料电池生产项目。


           与冻冻(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交流冷链物流产业发展,洽谈了冻品到家物流服务平台东北区项目。

           与大宇宙信息创造(中国)有限公司交流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洽谈了呼叫中心项目。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