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佳兆业招商业集团到西安区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9-12-04 09:33:00   点击:628

     11月26日,佳兆业招商业集团北区项目经理陶总带领考察团到西安区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该公司是佳兆业集团控股旗下全资子公司,中国地产30强企业,总部位于深圳,旗下三大品牌拥有“佳纷广场”(区域型购物中心)、“佳纷天地”(社区型购物中心),及“K-link”(对外管理输出项目)三大品牌。目前业务已经进入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华中及成渝五大最具活力的经济成长区域。

           考察团实地查看了万达广场、大润发广场、汇智御江湾商业综合体等商业集聚地带,参观了海南乡中兴村、海南乡红旗村等旅游特色村。

           26日下午,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峰出席会议,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就佳兆业招商业集团在西安区投资兴业进行了深入座谈。
           张海峰表示,欢迎佳兆业招商业集团来西安区投资,希望集团与西安区在文化、旅游、商业等领域开展合作。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