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政府领导深入沿江卫生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25 09:44:00   点击:934

     11月22日,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戴冠宇深入沿江卫生院调研,区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戴冠宇全面了解了沿江卫生院党建工作、医护人员、内部设置、医疗设备、资产管理、巡察整改等情况,对卫生院班子调整以来各项工作给予肯定。
           戴冠宇要求,要重视和加强党建工作,在营造党建工作氛围的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开展学习活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切实把党建基础性工作做具体做扎实。要提高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避免触碰“红线”。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强化医院资产管理、资金使用、药品采购等方面的制度建设,为医院规范运行提供制度保障。要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制度,坚持民主集中制,确保各项决策依法合规正确。要通过置换和租赁等方式,加快解决医疗设备更新问题,提升硬件水平。要注重办公环境改善,把医院基础建设优势保持下去。要探索绩效管理模式,突出公正公平、公开透明,进一步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彻底整改巡察反馈问题,用整改促进医院工作全面提升。要统一思想,搞好团结,始终唱响一个调,拧成一股绳,提高医院职工凝聚力。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