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大安社区积极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入户 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16:47:00   点击:1773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全力打造文明、和谐的环境,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1119日晚,大安社区通过会议安排部署,并依托社区工作人员、网格长、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了发放“牡丹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牡丹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以及江滨街道党工委统一印制的标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0年日历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网格长利用晚上的时间进行入户宣传,活动中,对市民素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问题进行了问卷调查,填写问卷的同时,工作人员向大家宣传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答疑解惑,获得他们对创建工作更多的认同和支持。对没人在家的住户,工作人员将倡议书、调查问卷和2020年日历张贴到门上,做到了宣传不落户。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社区开展入户宣传活动,营造了全民参与、上下互动的浓厚氛围,形成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使辖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加深了文明城市创建的群众基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