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开展健康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21 09:17:00   点击:2709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提高居民们的健康素养水平,11月20日下午,火炬街道邀请省安全培训中心的老师在会议室开展了健康安全知识培训,十多名居民代表参加了活动。
        讲座上,老师讲解了紧急救护知识、健康素养知识、空气污染的危害以及健康防护、经络穴位养生、职业病的防治、如何正确区分与配备家庭医疗设备等内容,介绍了不良饮食习惯、运动不当、吸烟酗酒等引起的疾病危害,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保持良好心态等四个方面引导大家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自我保健,防患于未然。并总结自身体会向大家推荐了老少皆宜的乒乓球运动,来增强体质。丰富而生动的内容,富有感染力的讲解,深深打动了在场居民,引起强烈共鸣。  
        居民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健康知识,纠正了自己的不良健康习惯和错误健康观念,今后要合理膳食、适量运动、科学锻炼,增强保健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以健康的身心、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通过举办这次健康安全知识培训,广大居民朋友们了解了健康基本常识和养生保健知识,提高了公民的预防疾病能力和健康知识知晓率,有力的增强了他们的健康意识,对全面提升辖区居民健康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