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峰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发布时间:2019-11-20 09:01:00   点击:624

     11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峰作“坚守初心使命,努力晋位争先,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专题党课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张海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两次到我省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作出了重要指示,为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我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根本所在,通过挖掘优势、发挥优势、放大优势,用“避、克、补”应对短板,把区位优势、商贸业优势、特色农业优势、近郊旅游优势、冰雪优势等,转变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加快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海峰强调,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抓项目、抓招商,将产业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财税建设“经济三项”作为经济发展主线,深入落实“专班十园区”、“目标十考核”的招商引资新机制,拓宽招商视野,创新招商模式,扩大招商引资,提高投资效应。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服务理念、群众观念,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物业管理、精准扶贫等工作,切实解决群众最困难、最突出问题,提升城乡居民幸福感、安全感。要发扬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精神,善于在压力和挑战中前行,提高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素质和能力,勇于破解发展难题、打开工作局面,在全区上下形成奋发图强、干事创业的新风正气,为推动西安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市委第二指导组成员姚吉元,副区长李新梁、戴冠宇、闫微,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行政班子成员,政府序列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报告会。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