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牡丹街道积极做好国庆节后收心归位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9 16:35:00   点击:3918

        10月8日上午,牡丹街道召开“落实工作责任,快速收心归位”工作会暨第四季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公共服务管理中心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转变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强化工作措施,严肃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到位,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会议对前三季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第四季度的党建、信访、创城、社建、民政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要统筹推进,抓紧落实,明确方式方法,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做到早部署、早安排,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确保街道及社区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