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举行《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咏诵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09:43:00   点击:571

     11月8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西安区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咏诵会,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老一辈英烈的革命精神。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同志,区法院、检察院,区委各部办委、区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副科级以上同志,区属各学校校长,各社区书记参加了咏诵会。

           初心源于信仰,使命呼唤担当。在艰苦卓绝的革命征途中,无数革命英烈流血牺牲,以身许党,留下了一封封震撼人心的书信。他们用生命和鲜血铸就了共产党人的信念与忠诚,凝聚了共产党人的奉献与荣光,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西安区率先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及青年群体多层次、多渠道开展《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学习活动,从机关干部到企事业青年、再到学校师生组织展开了全员学习。

           本次《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咏诵会,是学习“十一书”的成果汇报,更是学习“十一书”体验的高度升华。来自西安区直各部门、乡镇、街道办、区属小学师生、企业代表,他们身着革命服装,手拿革命道具,现场咏诵,用最真诚的诵读再现英烈们悲壮的家国情怀,声情并茂的表演,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

           最后,在《我宣誓》的歌声中,与会党员紧握右拳,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地宣唱入党誓词,重温对党庄严而神圣的誓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