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领导到互联网产业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06 14:15:00   点击:600

    11月2日,区委书记赵玉国,区委常委、副区长孙传宝到互联网产业中心调研,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赵玉国一行先后参观了神州通信集团牡丹江公司中国机器人运动牡丹江竞委会、春合晟辉科技有限公司、当当网络文学(牡丹江)有限公司、狼图腾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智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互联网产业协会会长及相关企业家参加了政企头脑风暴座谈会,几家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公司发展运营现状,以及希望政府主管部门给予支持的愿望。

           赵玉国从探索创新企业运营模式、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希望企业不断创新,开发更多新产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