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大力开展公益广告宣传 营造浓厚创城氛围

    发布时间:2019-10-29 08:42:00   点击:593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西安区坚持把公益广告宣传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抓手和有效载体,统筹协调、多措并举、有序推进,实现了街路、庭院、楼道、广场公益广告宣传全覆盖,做到公益广告价值引领鲜明有力,刊播展示声势强大,为西安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充分利用了报纸、宣传栏、工地围挡、微信平台、网络视讯平台等多种载体,按质按量设置公益宣传,形成立体式宣传,使公益广告宣传有规模、有声势。在西三条路、海浪路、西十一条路、平安街、牡丹街、长安街等城市主干道、商业街等城市枢纽地带设置醒目公益广告,同时充分覆盖至学校、机关、社区、窗口行业、宾馆酒店、影院、商超、各类企事业单位等重要场所,高标准设置各类公益广告,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感化和影响。


            截至目前,西安区制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讲文明·树新风”等主题公益广告宣传板2500余块,设置宣传栏133处,公益景观小品8处,工地围挡88块,达到了公共场所公益广告抬眼即见、举足即观的良好效果。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