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委书记赵玉国到温春镇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3 09:42:00   点击:573

    10月21日,区委书记赵玉国到温春镇,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赵玉国一行先后深入楼房村,道南、道北社区,温春镇政府,通过实地察看、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乡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

           在温春镇,赵玉国要求,要把学习教育作为乡镇、村党员干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主题教育同维护稳定、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时间和精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在楼房村,赵玉国认真察看检视问题台账,询问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情况,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强调农村的主题教育活动要“去机关化”,要以给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为导向,调动发挥农村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谋划产业项目,在农民收入增加、农村集体增收上下功夫,带领村民致富,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过好幸福生活。

           赵玉国强调,检视问题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学习教育与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回避问题,敢于碰硬,紧紧抓住问题清单,认真谋划为民实事,真正沉下身子加强对基层单位的指导,深入基层做好调查研究,找准问题,破解难题,认真整改,抓两头带中间,解决好“上热中温下冷”现象。镇党委要担负起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负起第一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亲自推进落实,加强督促检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