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2 09:22:00   点击:537

     为深化全区领导干部对近期中共中央、国务院相继出台的一系列党内重要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理解与掌握,10月19日,区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区委书记、区委中心组组长赵玉国主持会议,区委中心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部分领导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物业管理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近期中共中央、国务院相继出台的一系列党内重要法规和规范性文件是指导我们推进工作的有力依据和行动指南,这些规定和条例的制定和发布,对于推进全区各项工作逐步走向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学习强信念,把握本质,解决问题;各单位要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议,对内容进行深入学习,确保全区党员干部做到应知、应会、应用;要带头抓落实、促成效,做中央各项规定和政策精神的执行者、捍卫者、传播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落实《条例》和《规定》作为首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做到政治上同向、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步。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