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09-30 11:28:00   作者:西安区教育体育局   来源:西安区教育体育局   点击:4156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西安区学校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同行。70年来,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百姓安居乐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西安区区属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海南汉族中心校:“海中庆丰收 礼赞新时代”首届校园秋实节
      秋光妖娆万里风,直把豪情送鲲鹏。在对光辉十月的期待中,海中人摘一串金秋的硕果作为献礼,为伟大祖国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火炬小学:红歌颂祖国 同唱一首歌
      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面旗帜。经典红歌《歌唱祖国》拉开了火炬小学全体师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帷幕。


      

      平安小学:我和祖国一起长大
      全体同学在鲜艳的国旗下庄严宣誓:“我对国旗说:我热爱我的祖国!我祝福我的祖国!我报效我的祖国!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先锋小学: “欢度国庆,同庆建校70周年”校园艺术展演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先锋小学教师、学生、家长动情的演唱,奏响了一首和谐美好的感人乐章,为祖国母亲献上了一份真挚的祝福。


      

      新安小学:爱我中华,喜迎国庆


      

      西牡丹小学:致敬新中国 接力新时代

      

      水泥小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此外,西苑小学开展“壮丽70年,我和我的祖国”教育活动,温春中心校开展“壮丽70年 国庆献礼”主题活动。



    来源:西安区教育体育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