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开展整治“乱堆乱放 ” 提升小区“颜值”创城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7 09:18:00   点击:2565
        为深入推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温馨和谐的居住环境,排除消防安全隐患,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2019年9月11日利民社区联合城管、社区警务队、火炬街道办事处对教委3号楼开展集中整治乱堆乱放杂物活动。
        清理期间不时居民过来称赞社区工作做得好,对整治乱堆乱放工作表示认可和赞扬。
        经过此次专项整治,教委楼内环境卫生相比之前有了较大改观,消除了安全隐患,也得到了群众的认可。下一步,利民社区将进一步加大文明宣传教育力度,倡议群众之间加强互相监督,杜绝乱堆乱放现象,力争环境卫生保护意识深入人心。使创城工作有序开展,还市民优秀、洁净的居住环境。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